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 .

有時候 ; 會覺得活在這世界好累 , 但還是得笑笑的偽裝自己 , 一天天的過生活 :')


:D


其實我每天都會想起我最寶貝的部落 , 我有LOG IN 的 , 我很想寫部落的
可是可是 , 額 , 我 ..
敗給了懶惰 , 還有還有 , 那空白的感想 -.-
明明就有一大堆的事情發生 , 每天都有在回想那些事情的啊 !
可是一上來這裡 , 腦袋完全是空白的咯 , lolz @.@


最近常常失眠啊 , 哇老 , 那種感覺很難受 !!
我可不想變成中國國寶咯 o(>﹏<)o
還有那一天比一天憔悴的臉 , 
用幾貴的保養品和護膚品都換不回來我當初的那張臉 囧
ngo真系接受唔到囖 ~ yam gong ╭(╯^╰)╮


也不懂為何當初會選擇開部落格 ` 而且還換了很多個tim 
這是第三個了 >3<
真佩服自己有那些心思 , 換了一個又一個 -.- o0o


我最近迷上了 !
\
/
\
/



對 ` 就是它 !
懶懶熊 huhuuuuu ~ 大愛 ! <3
超可愛 ❤



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想做想買 , 可是沒錢是辦不到的 /.\
大哭中 . /(ㄒoㄒ)/
所以所以 , 後天可能要上KL做工了
不然沒錢給房租了 ╮(╯_╰)╭ 可憐


我有很多很多的目標 :D

相機 , 電話 , 懶懶熊 , Hello Kitty 

我要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, 嘿嘿 ╮(╯▽╰)╭ ( 奸笑中 )



我的空白感想又來了 T_______T 咳

又再不懂要寫什麽了 >< o0o

下線先啦 =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