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只是一種錯覺。

無所事事  突然想到部落格
所以就滾上來啦 :D

播聽 ♪ 愛是這輩子的墳 .
這是我以前的信息鈴聲  以前真的超愛聽的 

其實有時候真的不懂要更新什麼 
因為我最近都待在家根本沒出門
所以沒什麼精彩的更新給你們看
只有廢的東西看罷了  啊哈

我嚴重愛上星巴克的綠茶紅豆
真的太太太好喝了  超愛那紅豆的味道

現在超想喝的  誰要買給我 :P

這兩天一直熬夜到早上  現在處於一整天沒睡覺的狀態
從昨晚8點多醒到現在  佩服我自己 /3\
當然  那可愛的痘痘和黑眼圈已經跑來找我了
現在超想敷面膜 T^T

我遲早會被輻射射死  一整天都對著電腦
可以說很少離開那個電腦
每次睡醒就是電腦  到要睡覺時間了才關掉 -.-
每天都是面書 彈彈堂
生活就是這樣重複又重複  人生根本沒什麼樂趣啊  吊  

很多人都說愛一個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 也許真的是這樣
但如果沒感覺  不管你付出多大的代價  都是沒用
還是單身的生活好點吧  不需要去想那麼多
只是在難過時沒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安慰 
也沒自己喜歡的人關心和疼愛

skip掉這麼emode的我 XD


我的化妝包 好像是上個月時在sasa買的
最近才捨得拿出來用 >< 
蠻不錯的粉紅色而且也不會太大個
只是我的化妝品不太夠裝 == 所以只裝些時常用到的

好啦  突然詞窮 
更新到此結束  
oh no .. 很廢的一篇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