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ife 


 播聽 . 想你的夜
最近愛上這首歌 好好聽 推薦**











我真的是把這裡給荒廢了 好幾個月都沒更新
其實都沒什麼事情好分享的說

感覺今年的時間過得特別快
不知不覺也已經三月了呢
今年的新年真的悶爆了 根本跟普通日子沒差好嗎 ? 囧
紅包錢更別說了 比起去年少了一倍 (冒汗..)

最近都好少出門
整天都呆在家 在家幹嘛 ?
當然少不了面書  彈彈堂 還有pps
這是什麼生活 宅女的生活 ~

說了也沒人相信 我真的超久沒去夜店了
好像快半年了  如果我沒記錯的話
每次說我很久沒去夜店 
人家都會說 : 少來了你 在那邊扮乖
朝 ~ 我說的是事實好嗎 (-///-)

也忘了多久沒有跟人家狂信息了
以前總是 ''機不離身''
現在電話總是擺著 
而且也很少回复或接聽電話 除非是好友
我應該比較健康了 因為不用被輻射熏死 :D

最近都好emo 都不懂自己在emo什麼
為什麼總是被遺忘
這種心情不好受...


下線前 要你們幫忙啦 :D
最近在面書參加了比賽 幫忙按贊哦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